唉...


不知為什麼最近老是不開心?


前天為了老公不尊重我的事哭了一場...


昨天又為了老公今天不能陪我和我媽去賣場逛逛而覺得悶...


真的很不喜歡他玩EQ...


因為玩EQ而不能多陪陪家人...


為什麼都勸不聽呢?!


有人說...時間久了...玩膩了...就不會再玩了...


可是我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自從開始玩EQ後...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每天準時8:00坐在電腦前練功...


唉...我都快變成電腦寡婦了...


我媽那麼辛苦的在幫我們帶小孩...


應該利用放假時陪媽媽出去走走吧?!


為什麼連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到呢?


有時真的蠻難過的...真替我媽覺得不值....


算了...女人當自強...


今天就把睿寶丟給他...


我自己載媽去走走好了...


只是怕我媽又會放心不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