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暑假後一天比一天晚睡...


現在已經2點了...我卻才剛洗完澡...


明知這樣很糟糕...卻還是捨不得早點睡!


睿寶醒著時一直要黏著我陪他玩...完全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能趁他睡著了...我才能悠閒自在的上網或寫日記...


剛剛老公說...我這麼晚睡...白天都會來不及叫他起床的...


自從日夜顛倒後...真的都會來不及叫老公起床...


害他上班常常遲到...真的很對不起他!


而且更糟的是...現在都變成是睿寶叫我起床...


因為他肚子餓了...叫我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不好...感覺日子過得很糜爛...


但是...我實在捨不得睡覺咩...


嗚嗚...開始懷念起單身時可以毫無負擔的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從明天起要慢慢調整睡覺時間了...要不然老公又要遲到了!



↑送給恩恩的生日禮物...結果放到今天都還沒送出去...真是對不起小恩恩!


 



↑今天幫睿寶做的月曆...睿寶實在是太口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