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因為颱風而取消


這次因為前一晚下雨的關係....差一點也取消了!


還好早上天氣陰陰的...沒下雨...


所以就順利成行啦!


 


 


出發前來拍一張吧!


赫然發現我的臉變的好圓哦!


看來我真的胖蠻多的~


不過我發現才2天沒吃中餐...就瘦了一公斤ㄋㄟ...


是因為營養午餐太油的關係嗎?!



 


也幫淑媛拍一張!


 


地上還濕濕的


大家都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的


超怕走到一半下起雨來


好險~天氣是越來越好的


 


美麗的馬櫻丹~


謝謝雅真設計的學習單


讓我認識了好多花唷!


 


嬌小可愛的雪茄花~


連孩子們都說可愛唷!


 


淡黃色的馬櫻丹~


超有氣質的顏色...美!


 


不免俗的大合照~


 


找到抓狂的桑葉~


為了這個桑葉...我可是吃足了苦頭...


繞了整個運動公園就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跑去問雅真


結果竟然是在一個毫不起眼的地方


Oh~My God!


 


家長還訂飲料給大家喝哦!


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