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個班還蠻好帶的


但時間一久...有些問題慢慢的浮現出來~


一開始是小吟的問題...


但現在小吟已經不偷竊也不說謊了...這點讓我蠻欣慰的!


血友病的小葦也很乖巧懂事...似乎不太需要擔心他的病情~


沒想到就在我覺得雨過天青時...


竟發現小仁也是個大問題~


先是上課時十分不專心


常會故意逗弄旁邊的同學....或找同學說話....


口頭告誡無效後只好請他到教室後面站著聽....


沒想到他對罰站這種處罰根本不看在眼裡


繼續找後面三組的同學聊天


如果同學不跟他說話....他就開始在後面走來走去~


只有當我看著他時才會安分的站好


唉~好煩唷!


這就算了~我一直覺得會調皮搗蛋的孩子其實都還蠻天真無邪的.....


他們無非是想引起老師的注意罷了....算是好解決的角色!


可這個小仁呀~糟糕的就是他的心態....


每當他犯錯時或故意搗蛋時....問他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他都能說的條理分明....頭頭是道...


甚至請老師原諒他....再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


天呀!他才一年級ㄝ....心機就這麼重!


重點是....每次都是嘴上說說....沒見他真正改過自新的....


若是告訴她....因為已給過機會...但你不珍惜....所以你還是得接受逞罰寫罰寫單的時候....


他就會開始抓其他人的毛病


一直不斷的來告狀


都是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好像他希望大家都能跟他一起受罰的心態~


為了他的事....我已經煩了快一個禮拜了....


寫聯絡簿也不見家長的回應


實在很不想打電話過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