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那個壞地主又來家門前釘東西


因為他立起來的鐵桿被學生撞倒了


老公出去準備拍照搜證


沒想到竟被恐嚇了!


一開始他看老公拿相機拍他


就先說他今天有喝酒(根本就是在幫自己脫罪嘛!)


然後開始批哩啪啦的罵一堆三字經


說什麼他也是受害人啦~他也是被建商欺負之類的話~


拜託~建商是他的小舅子ㄝ~你不會自己去找他哦!


然後又說:反正這塊地你們就是要付錢買啦!看是建商買,還是你們買?你們自己去講好啦!


Oh!My God!建商都避不見面了...責任關係也撇得一乾二淨了...我們上哪兒去找人ㄝ?!


還說:你們年輕人不知天高地厚隨便就告我,到時候你就知道痛了!


天呀!好恐怖唷!我已經開始嚇到發抖了!


他繼續說:小心我放火燒死你們全家,看誰比較厲害?!


最恐怖的來了,這時候從我家斜對面走出一個滿身酒氣的男子,


先是罵壞地主那麼晚還在大小聲吵到他


接著說他一定挺他到底的


然後對壞地主說:我看花錢找人撞死他算了!


不斷的以三字經罵我老公~


雖然這一切全都用相機錄下來了


老公也說要加告他們恐嚇人身安全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恐怖呀!


好想搬家唷!


真的有有家歸不得的感覺了~


好煩唷!


就算告贏了~還要繼續打民事官司...到時候他一定又來亂了!


好怕他會做出傷害我們的事


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尤其看著睿睿天真無邪的樣子


就更覺得無助和氣憤


為什麼壞人都可以這樣欺負人?!


有地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當初還是你把房子賣給我們的?!


真後悔把他們當好人相信他們沒立字據


唉~一步錯~步步錯~


真的是人心險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