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總是心不在焉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小紅來了有關係?


反正就是全身都覺得不對勁啦!


晚上懶得煮一桌菜,所以就想炒個蛋炒飯解決就好~


沒想到心不在焉的我竟然忘了放最重要的「炒蛋」!


天呀~我真是豬頭到極點了!


反正今天的炒飯真是失敗極了!


飯煮的太硬,結果炒好後變得又乾又硬~


加了太多的XO醬,所以爆辣的,老公吃了一碗就舉白旗投降了!


還把最重要的蛋給忘了,難怪炒好後一直覺得炒飯好空虛哦!


原來是~少了蛋啦!


重點是~我一直到剛剛才想起來ㄋㄟ~金害~


完了~我快得癡呆症了~


小紅~你怎麼這麼厲害啦?!可以讓我笨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