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生氣的!


下午還客氣的跟地主的大女兒點頭示好,


晚上他們要回台北前,到我家隔壁他大哥(那個壞人~)家開車時,


竟然把用過的濕紙巾丟在我家前面的車庫,


不只一張哦~是一堆ㄝ~扯吧?!


氣~超沒品的啦!


虧我本來還以為他們家就只剩他這個大女兒比較正常了,


沒想到還真是一家人ㄌㄟ~一樣沒公德心!


他家的小女兒前陣子還不要臉的把棉被晾在我家前面他哥圍起的鐵板上,


Ryan爸不高興的把棉被拿回去還他,並請他晾在別處,不要晾在別人家門口,實在很難看!


他那個沒品的小女兒竟然回Ryan爸:「你家前面被圍成這樣也沒多好看呀!」


吼~差點沒被氣到腦中風!


我家這樣還不是你家那個沒品的大哥造成的~


果然是一家人呀!


他爸媽真是會教育小孩呀!


教出來的全都一個樣~一樣沒品,一樣沒公德心,一樣自以為他們家還是有錢的大地主!


地都被賣光到只剩那一小塊畸零地了,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以為他們很有錢?!


突然好想買一塊地自己蓋房子唷!


可是這需要好多摳摳唷!


為了這個目標,我要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