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把Ryan第一次搭火車的情形記錄下來,

可是我這個媽實在是太懶了!

又是過了這麼久才有空上來補寫日記~唉



話說9月7日那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

和Ryan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著時尚玩家這個節目,

剛好介紹到羅東的「義豐蔥油餅」,

貪吃的我再也壓抑不住想馬上吃到蔥油餅的衝動,

開始對Ryan爸展開撒嬌攻勢,

唉~果然婚後就是跟婚前不一樣,

Ryan爸絲毫不為所動,堅持要在家好好的讀他的書~氣!

所以我只好帶著Ryan自己去買了!

不過~自己開車去實在很無趣,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Ryan從來沒搭過火車ㄝ~

乾脆就和Ryan一起搭火車去吧!

哈哈~Ryan可是開心得不得了ㄝ!

一上車就開始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

我則趁著火車還沒開的空檔玩起自拍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這次自拍的效果很好唷!

哈哈~我的技術進步啦!



  

到了羅東火車站後再步行至郵局買蔥油餅,

原本以為不會走很遠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發現走完真得很累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而且Ryan走到一半還心機重的喊肚子痛,

害我只好抱著他走~唉~真是累死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Ryan竟然還開心的說:「媽媽抱就好了!」

呼~你還真的是少爺ㄌㄟ!

雖然走到快暴斃,

不過看到Ryan開心的樣子也還真是甘之如飴了!

唉~我果然是個「孝順」的好媽媽呀!{#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