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哄Ryan睡覺時,Ryan因為想玩小電腦而不肯乖乖上床睡覺。

結果他不知怎麼弄的按到了音量鍵?把電腦的音量按到了無聲的狀態了。

Ryan緊張的向媽咪求助,

媽咪說:「就跟你說電腦要睡覺啦!你偏不聽,現在電腦被你弄壞了吧?!」(我故意裝作很生氣的樣子~

Ryan:「媽咪幫我把『沒有聲音』趕走啦!」(意思是要媽咪幫他修電腦~哈

媽咪:「媽咪不會修電腦啦!明天早上叫太陽公公幫你修好了!」(希望讓Ryan能快快上床睡覺~)

Ryan想了一下說:「那我現在可以叫月亮小姐幫我修電腦嗎?」(竟然還會想到晚上有「月亮」這回事~)

媽咪:「不行啦~月亮小姐不會修電腦啦!」(呼~很盧ㄋㄟ~)

Ryan:「月亮小姐為什麼不會修電腦?」

媽咪:「因為月亮小姐沒有手呀!」(媽咪說的理直氣壯,耐心快被用光了~)

Ryan這次想了約10秒之後說:「我可以找『Ryan的爸爸』修電腦嗎?」

媽咪:「幹嘛找爸爸啦?」

Ryan:因為太陽公公也沒有手呀!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是笑翻了~

Ryan真的是太可愛了!

沒想到他已經會邏輯推理了,看來現在不能再隨便亂騙他了!

後來媽咪耐著性子的跟Ryan解釋爸比現在在洗香香,

一定得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幫他修電腦,

所以現在要趕快睡覺,這樣『早上』才會趕快來!

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拐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