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個無名年輕媽媽的部落格,

部落格中詳述了他的減肥歷程,從63→40公斤的減肥史,

這位年輕媽媽還生了三個小孩ㄌㄟ~

他真的非常有毅力~

看了他瘦身有成的照片後害我又開始想減肥了~

況且夏天也快到了~今年冬天也沒啥積極的計算熱量,所以體重還稍稍的回升了2公斤~

想想這樣真的很糟糕~

就像那位年輕媽媽說的:「不要再幫自己找藉口了!」

說的也是~我就是太會幫自己找藉口了!

就像今天原本想說開始計畫晚餐都不吃,

結果8點多時還不是受不了的跑去煮了碗泡菜粉條來吃~金害

明天中午又要跟同事開會+喝下午茶~

天呀!我想我大概會再肥個1~2公斤吧?!

減肥~從星期五開始好了~

看吧~我又在幫自己找藉口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