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6.JPG 

唉~星期五下午4:00接到老師電話告知Ryan已經燒到38.4了,

整個星期六也是在高燒中度過,最高還曾燒到39.1度,簡直就是快嚇壞我和Ryan爸了!

星期五晚上診所沒看診,星期六早上趕緊帶著Ryan去看診,

醫生說目前看不出任何引發發燒的症狀,決定驗尿看看是不是尿道發炎了?

驗尿結果一切正常,所以醫生只好開些消炎和退燒藥給我帶回家,

要我們多觀察,也許這幾天症狀就會出現了,

叮囑我們下星期一或二一定要再回診一次。

因為是莫名發燒,所以決定還是帶去收一下驚好了,

最近上、放學都會經過喪家,不知道是不是被煞到了?

道士說應該是「飛煞」,在Ryan身上比畫了一下,

給了我們兩張符,一張折成「八卦」掛在身上保平安,一張燒成灰放在溫水中,用毛巾擦Ryan的臉和手。

但我還是不放心,所以又帶著Ryan到佛祖廟拜拜,希望髒東西能被嚇跑!

 

回家後,吃了醫生開的退燒藥卻一點也沒有用,

高燒竟然持續到39度,把我們都嚇壞了,差點就送急診了!

阿嬷覺得應該是心火太大,且Ryan已有兩天沒便便了,

所以到中藥房請經驗老到的婆婆配一瓶降心火的藥,

不便宜ㄋㄟ~小小一瓶就要1000元!

吃了之後是有退燒了,但6小時一到馬上就發燒,

所以昨晚直到凌晨2:30餵完最後一次中藥,我才放心的上床睡覺!

以為我一覺到天亮嗎?!

嗚嗚~最恐怖的事發生了!

凌晨3:00~Ryan叫醒我~滿臉的鼻血差點沒讓我嚇昏!

趕緊拿衛生紙止血,弄了近20分鐘血還是沒止住,

叫Ryan爸趕快拿冰塊冰敷,還好最後血終於止住了,這時已經快凌晨4:00了!

可憐的Ryan累到一躺下就睡著了!

Ryan真的很懂事,不哭也不鬧,就算很想睡也不敢躺下來,因為媽咪怕血會倒流噎住氣管,所以不准他躺著!

我們家Ryan真的很勇敢~很棒唷!

 

早上睡到9:30才起來,直到目前為止溫度都維持在37度左右,

希望今天一切都能恢復正常,

一家三口這兩天全都累壞了!

 

 

DSC03180.JPG 

幫Ryan準備的絲瓜粥,發燒應該很需要補充水分吧?!

所以昨天中午煮了個絲瓜粥給他吃,

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會煮了,絲瓜不再煮成黑黑爛爛的醜絲瓜了!

呵呵~雖然正在發高燒,但是Ryan還是吃完一整碗唷!

Ryan~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