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就被Ryan挖起來了!

神奇的是~我的精神竟然超好的!

看著窗外刺眼的陽光,竟然莫名的超有精神。水草舞.gif

吃完早餐後,就帶著Ryan上菜市場補貨了!

爸爸留在家中寫論文~爸爸辛苦了~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怕曬的我選擇開車出門,

途中還遇到自行車的比賽,

第一次在鄉下地方看到這種場面,我們母子倆都很興奮,

Ryan還開心的一直幫選手加油唷!啦啦隊.gif

DSC03292.JPG 

呵呵~還好我是開車,要不然等待的這段時間應該已經曬暈了吧!

 

回家後,整理一下買回家的東西,

就悠閒的陪Ryan玩積木,

這小子之前根本不愛玩積木的,害我難過的以為又買了一個沒路用的大型垃圾回家!

結果開始上學後,竟然愛上積木了,

我想應該是看同學玩,覺得很好玩吧?!

所以回到家也會主動拿積木來玩,有時還會逼我在旁邊欣賞他的創作ㄌㄟ~頭暈目眩.gif

DSC03290.JPG 

Ryan身上穿的衣服是在COSTCO買的唷~

超便宜的~一套不到300元,純棉的,品質很好!

只是版子很小,我家穿4T的,超貼身~

真想不通外國小孩不是應該比較大隻嗎?

為什麼衣服設計的這麼小件ㄌㄟ?

還好Ryan瘦瘦的,所以4T應該可以撐一個夏天吧?!

另外,我還買了一件5T的,打算穿兩個夏天~呵呵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