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4.JPG 

看Ryan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開心到我們出門時扯開嗓門的跟左鄰右舍的小朋友說:「我把拔、馬麻要帶我去騎腳踏車了

 

到了運動公園,原本只是想讓他在一個固定的地方騎騎腳踏車就好了,

讓我這個怕曬的媽咪可以在樹蔭下納涼看小孩,

結果Ryan爸覺得一直繞圈圈騎實在很無趣,

提議陪Ryan繞運動公園騎一圈。

啥咪?!OMG.gif

羅東運動公園超大的ㄝ~

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雖然很不想走一大段路,不過在2票對1票的劣勢下,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捨命陪Ryan了!唉~吐血.gif

這樣繞了一圈花了近半個小時,我是走到兩條腿都快軟了,

沒想到Ryan還想再繞一圈,這次我是怎樣都不肯答應的!

拜託~走個2圈,我大概會在半路上暈倒吧?!頭暈目眩.gif

不過Ryan今天是真的騎得超開心的,

還一直跟我們預約下次再來的時間,

基於要停車費的關係,

我們一致認為下次選在宜蘭運動公園好了,

免費的對於我們這種窮苦人家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