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1  (二)


昨天因為我媽不能幫我帶睿寶


所以沒辦法參加研習


今天去參加...感覺像是半途加入的...不是很能融入團體的感覺...


居澤老師很風趣、幽默...


但...也覺得老師有點小小的自大


早上的活動是居澤老師帶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所羅門的寶藏」這個活動...


這是訓練邏輯思考的遊戲


老師在兩張紙上分別寫上「這兩句話有一句是真的」和「寶藏不在這裡」...


將兩張紙分別放在兩張椅子上


請我們判斷寶藏到底在哪一邊?


我選了「寶藏不在這邊」的椅子


理由是...直覺...哈哈...


當然老師不會希望我們是給這樣的答案...


於是開始問大家為什麼?


聽著伙伴的分析真是佩服他們...


大家的邏輯概念都好好哦!


結果正確解答是...寶藏在「寶藏不在這裡」的這邊...


哈哈...竟然被我矇對了...


還好老師沒問我...要不然應該會被我的答案氣死吧?!


------------------------------------------------------------------------------------------------------------------------------------------------------


下午輪到輔導團帶活動


因為昨天沒參加...今天幸運的躲過...不需帶活動...


呵呵...只需要當裁判就好了...


蓓玲、婉琦和雯文都很厲害...


可以在這麼多老師面前帶活動


換成我應該雙腳會抖個不停吧?!


---------------------------------------------------------------------------------------------------------------------------------------------------------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是...


姍玟主動找我聊天ㄝ


是聊天哦!不是隨便說幾句話而已...


我好開心哦!


看來他真的原諒我了...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事讓他生氣?


聊了很多...從懷孕生子到房子的事到大學同學...


這是六年來說過最多話的一次...


還被雯文虧...是大學同學還那麼不熟的樣子?!


嗚嗚...當時我和姍玟好尷尬...


但我們都沒說話...只是苦笑了一下...


這是我們心中的秘密...


活動結束準備回家前...


姍玟主動跟我要了電話...這個舉動讓我又驚又喜...


當下我都快哭出來了...


回家後傳了封簡訊約他下次出來吃個飯...


沒想到他馬上答應了...


哇!我真的快哭了...


原來被原諒的感覺這麼感動...


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一起在海水浴場聊心底事的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