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1點51分發生了6級大地震


我...老公和睿寶正睡的最熟的時候


但我和老公還是被搖醒了...


老公頗害怕的說...地震!


我說...哦...我知道呀....然後繼續睡...


老公說...睿寶ㄌㄟ?


我說...沒醒...還在睡呀!


最後我們一家三口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當下我竟然一點恐懼的感覺也沒有...


只想睡覺...白天真的累壞了...


心想宜蘭常常在地震...能量一直在釋放...不會把房子震垮的...


不像老公是台南人...不常遇到地震...真的會超怕地震的...


難怪他昨天一直抱著我睡...我想他應該真的很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