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9/6(四)晚上


老實說接到這位媽咪的電話讓我蠻訝異的


心想不知又發生了什麼事?


-----------------------------------------------------------------------------------------------------------------------------------------------------


媽咪在電話裡說有幾件事想跟我確認一下...


媽咪:安親班的老師跟他說...學校老師說XX已經連續四天哭著跟你說沒早餐吃...是真的嗎?


我:沒有呀!他只哭過一次...是因為找不到哥哥才哭的!我並沒有告訴安親班老師XX為了早餐哭的事情...(心裡正疑惑中~)


媽咪:那我該聽誰的?


我:我很確定他並沒有連哭四天...你兒子讓我教兩年了...你應該瞭解我不會說謊的!(生氣中~)


媽咪:那我會再打電話給安親班老師問清楚...老師...我想跟你說XX身上的傷是他自己抓的...並不是我打的...安親班老師說XX跟你說是被我打的...我要跟你說清楚...否則你報到社會局我就慘了...


我:XX並沒有跟我說是媽媽打的...只是有家長在問為什麼XX的手臂有傷痕...我回那個媽媽說可能是皮膚過敏起疹子...用手去抓的抓痕...我並沒有認為是你打他的...


媽咪:哦...希望老師別誤會...他的傷是自己抓出來的...安親班老師要我必須跟你說清楚...怕你會誤會...


我:XX真的沒跟我說...媽媽不要一直認為他在說謊...我也不想就這樣在他身上貼上「說謊」的標籤...給我一點時間觀察他...好嗎?


----------------------------------------------------------------------------------------------------------------------------------------------------


接下來媽咪開始說一些女孩跟他在家中的生活模式...


說女孩從出生就讓奶媽顧24小時...所以和他很不親...


很少跟他說話...喜歡說謊...喜歡偷食物...


常為了女孩夫妻發生爭吵...


因媽媽懷孕...暑假時將女孩寄住在阿姨家...


結果沒幾天就被阿姨退貨...


原因是女孩會偷拿冰箱的食物躲在樓梯間吃...


阿姨時在無法忍受女孩的超大食量...且騙別人說他都沒吃...


所以將女孩送回...


媽咪說他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想若排除是媽咪不給食物這件事的話...


那女孩的心理真的有問題...


跟媽咪商量可能會轉介給輔導處做心理輔導...


媽咪也說願意配合...


那這件事就好辦多了....


但讓我更無法釋懷的事是....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