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班上小孩送給我的教師節禮物


能在教師節收到花真的好開心哦!


我一直非常喜歡花


就算我心情再怎麼不好...架吵得有多兇...


只要收到花或看到花...心情馬上就會變好!


以前還曾經對震一做過非常無理的要求


我要他每天送花...讓我桌上的花一直都是盛開的...不可以凋謝...


沒想到他也一直這麼做


那段時光是我們最甜蜜的一段


沒有爭吵...只有甜蜜...


現在想起覺得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啦...


只是...浪漫不能當飯吃...


當男朋友可以...當老公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