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呀!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相約在昔日傳奇聚餐


妙珍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不同


只是工作性質由會計變成了他口中的工友


其實是園長的副手啦~


算是高昇囉~真是恭喜他了!


不過聽到他說他們幼稚園的註冊費和月費之後


真是嚇死我了~


註冊費約2萬~月費約8千~


天呀!真可以算是宜蘭地區的貴族幼稚園了!


嗚嗚~我家睿寶還是乖乖讀平民幼稚園好了!


 


素鳳變得好瘦唷!


一點都不像是生了2個小孩的媽


真是太厲害了~依然那麼有氣質~


~我真該檢討了!我才生一個而已就腫成這樣~


可華長得超可愛的~又乖巧~


好像女生都很優ㄋㄟ~難怪這麼得人疼!


 


琬琪和佳玲比較常見面~所以沒什麼改變~


不過琬琪今天帶了小女兒萱萱來~


萱萱長得好口愛唷!


今天沒帶相機真是失算呀!


 


勇賜依然那麼健談


他算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了


這麼多男同學中~只有他依然與我們保持聯絡~真的很不簡單ㄋㄟ!


他還說接下來要計畫到澳洲玩15天的自由行


真是太了不起了!


雖然羨慕他~但現在的目標是趕快存夠睿寶的教育基金


這就是當媽的責任呀~


出國玩就等過一陣子囉!


 


大家在閒聊中突然發現已經好久沒開同學會了


於是我就被拱出來當召集人囉!


看來我被賦予重大的任務了


希望這次能號召多一點人來參加


首先是找一天跟佳玲去國中拿通訊錄


希望這次能辦得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