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很久的耆老講古終於找到合適人選來幫大家上課囉!


本來想找阿斌的姑姑來上課,


但姑姑太忙了,時間排不出來。


本來想放棄了,乾脆自己披褂上陣好了!


還好,打了通不抱希望的電話給高老師,


當然也是拜託了好久,高老師才點頭答應,


哇~真是太感動了!


高老師~你算是救了我呀!



這次的講師費應該只有500元,


但是豬頭的我記成了800元,


結果害大家要多出45元啦~唉


不過~400元的花可以包成這麼大束,


真的讓我蠻驚訝的!真的很漂亮ㄋㄟ~




整隊要去視聽館的路上,


請小孩抱著拍一張,真的很大一束唷!






高老師準備的照片都很精彩!


張張都是經典呀!竟然還看到了雪真小時候的照片ㄌㄟ~


真是太有趣了!




大夥兒聚精會神的聽講,


要是平時上課都這麼專心該有多好呀?!




終於輪到我來endding,超緊張的~


但是大家都說看不出來ㄋㄟ,


覺得我表現的還蠻穩的,


殊不知我的兩條腿已經在打架啦!




最後當然要跟高老師合照一下啦!


除了送老師一束花之外,


我們還特地挑了一組碗盤送給老師唷!


謝謝老師百忙之中抽空來幫孩子們上課~


希望老師會喜歡我們送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