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半,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拜一下地基主,
希望地基主能保佑全家平安健康~
老媽幫我準備了一支水煮雞腿拜拜用,
晚上開始想該怎麼讓這支雞腿來個大變身呢?!
突然想到前晚看costco討論區裡有人說到胡麻醬也可以拿來拌雞肉,聽說超好吃的!
那我也來試一下好啦~
我沒用雞胸肉,因為我只有雞腿咩~
把雞腿放在電鍋裡蒸一下,讓肉變得多汁一點,
然後趁熱把雞腿撕成一絲一絲,真的好燙唷!
撕好雞絲後,只要淋上胡麻醬就很好吃囉!
其實應該再灑上一些蔥花的,
但是我餓壞了~懶得切蔥花啦!
反正是自己吃,外觀不重要~
不過沒蔥花還是很好吃唷!
而且雞腿肉應該比雞胸肉來的好吃吧?!
所以以後還是拿雞腿肉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