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玲帶我到麗青開的「小花裙」看看,

 

因為要換季了,所以店裡的夏裝剩下不多,

 

大部分對我而言size都太大了,

 

雖然看中了一件一片式的洋裝,

 

但價位有點偏高,打了5折還要$1700,

 

考慮了好久還是決定下星期二進新貨時再決定是否要買?

 

看得出來麗青有點小失望啦~

 

離開了小花裙,佳玲帶我轉戰另一間「街角」,

 

這間的價位比較平價,

 

很適合我這種媽咪節儉的個性,

 

每件平均不超過500元,

 

而且款式我還蠻喜歡的,

 

一進店裡就被短褲給吸引了,

 

二話不說買了一件短褲,

 

因為穿起來實在太好看了,

 

還跟老闆娘又訂了一件紅色的,

 

呵呵~老闆娘還算我兩件700ㄌㄟ~

 

今天因為佳玲趕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好好逛逛,

 

下次去拿褲子時要再好好的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