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請了補休假,跟淑媛、蓓玲和淑燕來個女人們的約會。

淑燕還是那麼的~瘦,雖然知道他是因為身體比較虛弱的關係,

但是看到他這麼瘦,我~真的很羨慕ㄋㄟ!

唉~我真的太健康了,沒事吸收這麼好幹嘛?!

跟蓓玲聊天真的可以很放鬆,

聊著聊著~聊到了「夢境」,

我說~我常做一直被追著跑的夢,而且每次都是差不多的情境,

甚至還會變成連續劇ㄌㄟ~{#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蓓玲覺得我是個蠻壓抑情緒的人,

哈~被他這麼一說,不得不佩服他了~

雖然我嘴巴上還是說~有什麼好壓抑的?我真的沒煩惱啦!

其實,我還真是一個容易鑽牛角尖的人ㄌㄟ,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但這樣很容易讓我日子過得很辛苦,

久了之後開始學著不想去面對,

或是乾脆改變自己,能換來和諧的生活也不錯呀!

沒想到,這其實也是一種壓抑呀!

我最常說的是~只要是不動腦筋的事就是最適合我的事!

其實~我只要一動腦筋就會開始沒完沒了,

這樣真的太辛苦了,我不想這樣過日子,

我選擇了不動腦筋的生活態度~

 在旁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我是個腦筋不靈光的人,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但那又怎樣呢?!

我喜歡「大智若愚」這句成語,

笨笨的~傻傻的~過日子~其實也是另一種幸福呀!

看來~跟蓓玲聊天時要小心一點了~

否則都快被看穿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