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真的有出來露露臉唷!開心~

早上六點半Ryan就自己起床囉!

梳洗一下就跟著Ryan爸一起載學生去比賽~

我先跟Ryan去麥當勞吃早餐,

兩個人悠閒的一起吃早餐真的很棒ㄋㄟ!

不需要一直催Ryan吃快一點,整個就是貴婦級的享受~

吃完早餐再跟Ryan兩人散步走到礁溪國中看比賽,

Ryan開心的在操場上又跑又跳,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很足夠啦!

下午睡了個滿足的午覺醒來,突然一時興起想來刷刷馬桶,

所以就拿了已經不想用的花王洗髮精來刷馬桶,

呵呵~

粉亮~粉乾淨唷!而且還有香香的洗髮精味道!

連Ryan都忍不住來問我那是什麼味道ㄌㄟ?!

刷完了二樓的,又跑去刷一樓的,Ryan爸一定覺得我的頭殼壞掉了!

因為平常廁所都是他在刷,我只負責動口指揮他就好了,怎麼今天這麼主動刷廁所?

其實是很想試試看用洗髮精刷馬桶的效果如何?

呵呵~沒想到效果很讚!而且又很香~心情變很好!

那為什麼又會跑去刷一樓呢?

絕對不是因為我吃飽太閒了~

而是幾百年前在COSTCO買的小蘇打粉自從分一半給學長後,

就再也沒開過它~

今天想用小蘇打粉來刷馬桶,看看效果如何?

試用結果還不錯,是蠻乾淨的~

但是沒香味,刷馬桶時就一直聞到馬桶的味道,

心情比較不美麗~

所以還是洗髮精勝出~哈哈~

不過~小蘇打粉還是得努力用完才行!

明天拿它來刷瓦斯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