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死(大大的歌)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DARLING、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

我好喜歡大大的聲音唷!

真的是乾淨到讓人很感動的聲音,

這首歌也有請同恩一起合唱,

但就是覺得大大唱得最有感覺,

真的很好聽唷!

最喜歡「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這一句啦~哈

每次唱到這一句都會故意轉過去面對Ryan爸,

讓他知道他老婆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