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Mei這幾天小產了,真是替他感到難過

他才剛調來我們學校,非常認真盡責

有次跟他聊天時聊到他很想趕快生個孩子

不然年紀都這麼大了

其實,也不過大我兩歲而已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對於想生孩子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刻都等不了的

好不容易有了寶寶,卻在辛苦的帶完學生的校慶活動後開始出血

雖然乖乖遵照醫生的囑咐在家安胎

但最後還是沒能留住他的心肝寶貝~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很難過

想到開學沒多久時Maggie也發生過相同的憾事

心想怎麼最近老發生這樣的事呢?!唉~

而我呢?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被問到「怎麼還不生第二個呀?」

每次都用打哈哈的方式虛應過去

上星期六參加老弟的婚禮時

又被二姑逮到逼問了生老二的事

二姑說:「不能只生一個,老了你一定會後悔的!」

然後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大串苦勸我的話

連老公都不能倖免於難的被抓去曉以大義一番(老公~真是苦了你了

唉~其實我是想生的~

但~就是生不出來咩~

努力了近兩年,連個空包彈都沒有!

有時會猜想是不是跟肌瘤有關?!

唉~不過事情一忙又把檢查的事給忘了

生孩子這件事果然是靠緣分的

是強求不來的~

二姑呀~我不是真的不想生,是真的生不出來啦!

但是~我說不出口呀~

感覺Ryan是從別人家偷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