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4.JPG  

其實早在第一天上學時就聽老師說Ryan在自我介紹時跟大家說:「我是柯南!

但我也只是一笑置之,反正這也不是他第一天這麼說了。

今天跑到表嫂的店裡想買個小提袋好讓Ryan裝書本帶去學校,

結果表嫂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便說:「你家睿睿什麼時候改名叫柯南了?」

什麼?!怎麼連表嫂都知道了?

表嫂的女兒辰辰也跟Ryan在同一間幼稚園就讀,

辰辰讀大班,Ryan讀小班,本來以為他們能碰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誰知開學的第一天,園長便把所有孩子集合起來認識新同學,

Ryan也就在全校老師及同學面前對著麥克風大聲的說:「

聽辰辰說,當時小朋友都傻了~而老師們都笑了~

我心裡想~不會吧?!這小子第一天就把自己的名聲搞得這麼響亮?!

難怪第一天去接他回家時,每個老師都對他說:「柯南~再見!」

唉~果然是郭老頭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