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

今天Ryan把這支超可愛的企鵝當成對講機放在耳邊說:子睿家~子睿回家~」

這是平常我們去接Ryan時,所長媽咪廣播時說的話。

 

我覺得很有趣,就問Ryan為什麼要把企鵝當成對講機呢?

Ryan說:「所長媽咪有一支很厲害的電話,可以講的很大聲~我在樓上都聽得到!」

然後Ryan又拿起那支企鵝說:「爸回家~爸爸回家~」

 

真的太好笑了!怎麼會說『爸爸回家』呢?

Ryan說:「因為我要你們早一點來接我回家啦!所以我也要像所長媽咪那樣用電話說『爸爸回家~爸爸回家~』!」

 

聽完後~心裡決定以後一定要在4點半以前去接他,就算是接回學校陪著處理其他事情也好~

原來孩子的心思是這麼細膩的~他們真的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