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了,

筆試的題目很活,我很喜歡~我最怕死題目了!

不過我覺得很好發揮,我也都寫的很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教授們喜歡的論點?!

而口試方面~

我覺得表現的不是很好,因為太緊張而有點胡言亂語,

事後想想當時還真的有點不知所云,唉~

我想口試分數應該會很低吧?!

不過其中一名教授當場稱讚了我做的慶元宮PPT,

他覺得我很用心ㄝ~呵呵

所以資料審核方面的分數應該不低吧?!

雖然昨天口試完心情有那麼一點低落,

九點就上床睡覺了~強迫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不過今天起床後,心情有稍微回復了,一切從今天恢復正常囉!

安慰自己就算沒考上也沒關係~

也許老天爺希望我全心全意陪Ryan長大吧?!

還跟老公說~如果沒考上,就是老天爺要我給你養就好了,要我別那麼辛苦了!哈~

老公也只好無奈的點點頭囉~

現在只能乖乖的等4/30放榜囉!

等待真的很難熬~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