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3.JPG 

昨晚老公買回來的愛心宵夜,結果我八點就陪Ryan昏昏睡睡去了!

所以冰到今天早上才帶去學校當早餐喝,

QQ冬瓜茶顧名思義就是小芋圓和粉條都是QQ的,很好吃!

我超愛這一味的,久久沒喝還會想念它ㄝ!

沒想到冰了一晚,吸足了水分的小芋圓和粉條變得超軟的,QQ的口感不見了!淚奔.gif

喝著沒有Q感的QQ冬瓜茶也就算了,班上的學生竟然開始偷偷的竊竊私語,

後來一個小男生忍不住的跑來問我:「老師,你喝的是什麼東西呀?看起來好奇怪唷!」

我說:「QQ冬瓜茶呀!很好喝ㄝ~」

小男生:「老師,你不覺得很噁心嗎?冬瓜茶裡面還放麵條ㄝ!」

我:「……」撲.gif

唉~連喝個冬瓜茶都被嫌棄~背對.gif

我~最近是招誰惹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