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那種場合你不喜歡參加!

結果你還是去了~

明明說你會早點兒回來的!

結果最後還是我打電話去催你才回家~

明明信誓旦旦的說絕不喝酒的!

結果呢?!

不但喝了,還喝到爛醉如泥的回家!

整間廁所全是嘔吐物的噁爛味~

你說我能不生氣嗎?!

我簡直氣到想剁了你~

到了凌晨12:30才告訴我沒把車開回家,是請學長載你回來的!

結果害我打電話把我爸挖起來載我去把車開回來~

你真是好樣的!對我真好呀!

嫌你老婆太閒了,是不是?!

下次誰敢再找你去喝酒,你和他就是不想活了!!

老娘我這次真的是生氣了!!

氣很大!!

 

哼哼~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