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節健體老師才剛剛強調不可以挑食的觀念


結果營養午餐竟然出現了滷茄子這道菜


小朋友看了頓時臉色大變


我順勢說了剛好來看看你們能不能不挑食的把茄子吃光光


有些孩子很勇敢的捏著鼻子吞下去


有些孩子則開始編些很好笑的藉口想要逃避茄子


當然我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在我的堅持下...只剩下一個還再跟茄子對峙中...


而他正站在我旁邊


淚眼汪汪的看著便當盒中的茄子


就是不肯吃下去


其實我還蠻佩服他的堅持


只是誰叫我是老師ㄌㄟ


老師的工作就是教孩子正確的飲食習慣呀!


所以就算我再怎麼同情你


也要鐵著臉...狠著心的要你把茄子給吞下去


茄子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我覺得很好吃呀!


而且我家郭睿寶雖然才一歲半


但是他也很愛吃呀!


真是搞不懂我們班的小孩


難道你們家從來不炒茄子的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